北空·阳

这里北空·阳,怎么称呼都行ˉ﹃ˉ
【年更选手】
微雷词汇:him

【HS】晴

甜文(又似乎不是那么齁

神明×冒险者

大概是一个日常吧(我在写什么(草

如果ok,那么↓




是难得的一个晴天

明明已是冬月末却是一点下雪的迹象都没有,说是这样可气温是一点没手下留情,寒意从四角爬满整个木屋,是阴冷。

约是有一个月了吧,阴雨连绵,Steve拍了拍晒在木桩上被子这样想着,阳光洒在手上透过指缝又落在地上,不如夏日的烈阳但也足以暖暖人了

接替了值岗的守卫,钟楼就只剩Steve一人了,角落摆着一只有些生霉的木凳被阳光笼罩不偏不倚

午后的风总让人格外惬意,再醒来时已是傍晚,夕阳的霞光让Steve有些睁不开眼,恍惚间望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玩忽职守啊 大冒险家就这么放心我?”


“我知道你不会对镇子上的人做什么的”


Herobrine眯了眯眼轻笑一声便从看台上跃下,虽说任意出入戒备森严的村镇对于这个神明来说从来不是什么难事,但Steve总担心那个不存在的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最终还是这样来的安全

尽管每天的任务只有常况记录,但Steve依旧做的津津有味,Ender曾经提过一嘴,觉得这个镇子离了Steve也会正常运作,显然Herobrine明白这话什么意思,但那个低头忙于记录的冒险者他再清楚不过了,浑身上下充斥着责任感和自我牺牲感的家伙,要是能接受离开镇子的提议那他真该怀疑怀疑这人是不是Steve了

红光消失在地平线的尽头,残霞勾勒出神明样貌的轮廓,眼里尽是平静,这般于寻常人来说正常的不能正常的情景,对于Herobrine也许分外难得吧,可冒险者又何尝不知那个总是一肩挑尽的神明大人偶尔也需要被哄啊


整点的钟声准时响起,回荡在慢下来的村镇里…


又是一个晴天

新修的红瓦顶在晨光下越生朝气,更改过的围墙,城门,瞭望塔,与数月前简陋的一切早已不同,那个曾帮他们翻修了镇子的冒险者似乎因时间的推移而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以至于无人察觉他的离开,若有人问:这值得吗?得到的回答一定是


“值得”


阳光照常洒向朦胧的村镇,而后又将隐入地平线的尽头,但光曾今来过,并且带来的满是希望与新生


“你就这么和我走了?”

“嗯,工作交给Alex了,我还给了她一箱钻石作为报酬呢”

“…果然”


看来明天还会是一个晴天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